🌙Moja północ小王子

杂食党但是狼犬更戳我叉劈

❗️圈地自萌,没有雷犬狼的意思,杂食党!只是说一下萌狼犬的原因

❗️都是自我理解,不上升原著不带逻辑

❗️是cp向狼犬,不喜快快退出!

     虽是杂食但还是狼犬更戳我叉劈

     挺神奇的,可能是固有印象,总觉得卢平是个白切黑的狼人(从他在课上暗戳戳指引纳威把博格特变成斯内普的女装就可以看出莱姆斯是个黑心的狼崽!!嘶,小天狼星玩不过他啊,,,更别说西里斯这只傻狗在阿兹卡班呆了12年,就算有报纸,那也是一种与社会脱节的状态,逃出来之后,除了看小哈就是杀彼得找莱姆斯。和莱姆斯一见面分以下两种情况:

(以下是两人为恋人的背景前提下)

     解释清楚了,莱米不就利用这个社会脱节和小天逃犯的状态下困住了他,不让他露面,把他藏起来了(虽然原著小天狼星到死之前也被困在格里莫广场没法出去,嘶突然一把🔪),期盼等待着未来某一天把真相公布于众。

     没有解释清楚的话,虽然也不会有这个可能,毕竟两人只要一见面就会知道真相。依我的想法西里斯应该也不会在没有杀死虫尾巴之前主动去找莱姆斯,可是只要杀虫尾巴,就必须进入霍格沃茨(而且还是格兰芬多寝室),也必定会碰上莱米。假设小天真的没有解释清,莱姆斯应该也不会把他重新送回阿兹卡班,而是会伪造小天狼星死亡的样子给魔法部一个交代(莱米有这个实力的,不是我说,魔法部真的挺费的!都不用夺魂咒,一个混淆咒就够了,而且还有阿尼玛格斯做掩护),然后是小天狼星,一个遗忘咒就解决了。莱姆斯肯定不会让他露面,把他藏在自己身边,记忆停留在学生时期的叛逆小天肯定会反抗,想办法逃出去,然后就真的被囚禁住了。缺失记忆的单纯小天对上不明真相心情复杂的黑心狼人,咦~赤鸡!

     太刺激了,平复下心情!!看看学生时代,邓布利多让卢平当级长就是为了管掠夺者,主要是管西里斯!但是刨出去他自己是掠夺者的一员外,当詹姆和小天狼星和斯内普干架时却没有履行身为级长的责任管,(打这句的时候冒火了!可以说四个人欺辱我家西弗,斯粉难受,很喜欢亲世代包括掠夺者,但这种行为真的不喜欢!)继续,没有管的原因不就是为了不让自己的恋人被关禁闭吗!磕到了磕到了!

     以上就是磕狼犬的原因,虽然是杂食党但是狼犬>犬狼,再次声明没有雷犬狼的意思!我是杂食党来者不拒,圈地自萌不上升原著!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鸣谢!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