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 północ小王子

「柏致」醋意后续

!本篇为醋意的后续

!柏致cp向,其余cb

!OOC致歉,撞梗致歉

—————————————

    一大早,顾子尧的生物钟就促使他起了床,即使在红馆也不例外,顾子尧扭头看了下昨天和他挤在一间屋的林致……嗯?林致呢?

    顾子尧心里感叹一下,不亏是林致,这么早起床怕不是在给九个人做早饭,真的是太体贴了,怀着有个贴心好队友的幸福顾子尧下了楼。

   “嗨,早啊酷哥!”季少一端了个杯子冲下楼的顾子尧打招呼。

   “早。”出乎意料的是林致并不在楼下,反倒是季少一起的很早。

   “起的还挺早啊,我一直以为你们小白楼起的最早的会是吱吱同学呢。”季少一喝了口杯子里的水,“酷哥就是酷哥,休息真规律,和我们柏大队长有一拼。”

    顾子尧摇摇头,“林致一般起的比我们都要早。”

   “哈?”小狐狸惊了一下,“可我没看见吱吱啊,他难道不是还没起床?”

   “不知道。”顾子尧抿了抿嘴,“我也没看见他。”

   “那可奇了怪了,难不成出去了?要不,给他打个电话问问。”

    听了季少一的话,顾子尧拿起手机,拨通了林致的电话,过了片刻,也没人接。

   “没接。”

   “别担心,没准有什么急事,耐心等会吧。”

    而此时此刻的柏闻房间

   “醒了?在躺一会。”林致睁眼对上的就是另一双带着笑意的眼,柏闻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搂着自己的腰。

      听见手机铃声,柏闻看了看联系人,皱了下眉,把手机调成了静音。

   “怎么不接?是谁?”林致有些着急的望着手机。

   “顾子尧,怎么,你还想接他电话?”柏闻面露不悦的说。

   “前辈又吃醋了?就是一个电话,我现在还没下去,他找不到我,肯定是担心了。”

    柏闻又哼了一声,默默盯着林致。

    林致叹了口气,男朋友是个醋精可怎么办。他凑上去轻啄了一下柏闻的嘴角,“嗯…哥哥不醋了,我不接就是了”

     柏闻眼暗了暗“林致,别大早上就勾我。”

     林致抿嘴勾起一个浅笑“我又怎么勾你了啊,说话呀,哥哥~”

     刚说完话,林致便被一个吻堵住了嘴。

   “呼……柏闻,我还没刷牙…”一吻闭,林致带着水雾的眼睛有些恼怒的看向柏闻。

   “我刷了。”柏闻轻轻捏了下爱人的脸,“不嫌弃你。”

     两个人又在床上腻了好长时间才起,殊不知楼下已经血腥风云。

     ——一楼——

   “早上好哇大家,都起床了呢,果然小乔哥是最晚起的!诶?林哥呢?”刚起床就不消停的小太阳叽叽喳喳说道。

   “也不早了,都快九点了……”

   “许向宁别说了!”许向安小声提醒。

   “没事没事,怎么没人理我啊!林哥呢?”夏予扬环顾了一圈,“唉?柏闻前辈也不在!”

    季少一装作一副悲痛的样子,“小羊,你知道吗?我们队长他……”

     夏予扬着急的凑上前,“说啊说啊,前辈怎么了?”

     江恪伸手把季少一的脑袋推开,“没事,别听这狐狸瞎说,柏闻他好像还没起床。”江恪说完也嘀咕了下,“这人今天怎么回事,作息这么规律的一个人,今天竟然还没起……”

   “哦哦,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所以林哥呢?”夏予扬边说边把头望向在场唯一靠谱的自家队长。

   “不知道。”被寄予小太阳全部希望回答的酷哥缓缓吐出三个字。

   “哈?!”夏予扬发出一声叫,“队长,你,唉呀,你也不知道林哥在哪…不对,林哥昨天不是和你在一个房间吗……”

   “我起来他就不在。”

   “嗯,而且林致哥也没有接子尧哥的电话,我们联系不上他。”许向安补充道。

   “啊!!所以林哥失踪了!!!”夏予扬又哀叫了一声。

   “夏予扬,一大早你在乱叫什么!”

   “大早上就这么喧闹,有失体统。”

     两道声音分别从楼梯传来。

   “小乔哥!你醒了!”

   “队长!”

     看见两个人,夏予扬和许向安都发出声。

   “诸位,早安。”柏闻低头示意。

   “不早了哦,队长今天起的好晚。”许向宁冲着柏闻眨眨眼,许向安连忙捂嘴“行了许向宁,快闭嘴吧”

   “没事小孩说的对,柏大队长今天怎么这么晚才起,身为红馆代言人,还是在有客人的情况下,却没有表率积极向上的作用,根据红馆家规……”

     柏闻一阵眼刀杀过去,江恪立马闭上了嘴。“那个……队长辛苦了,喝水喝水。”

   “前辈确实起的晚,居然和小乔哥一起下来的!”

   “吵死了,你们早晨吃的什么?林呢?”乔殊打了个哈欠问。

     夏予扬被乔殊一说立马蔫了下去,“不知道,我起来,林哥就不在,队长说林哥电话也没接,林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

     乔殊皱眉“别瞎说,没准林就是在忙没听见电话。”

     柏闻犹豫片刻把想要说出的话咽了下去,算了自己解释不清楚,还是等林致下来在说吧。

———我是一段时间过去的分界线

   “林致哥!你……你怎么从楼……楼上下来的!”眼尖的许向安睁着自己的眼睛有些不敢相信的望着林致。

     林致叹了口气,“呃……这说来话长了”

     等林致把自己和柏闻在一起的事说了之后,几个人还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

     LASER几个人心情复杂,自己温温柔柔的林哥/林/林致就这么被拐走了,拐走他的人还是隔壁团的队长。

     MANTA几个人心情也很复杂,柏闻/队长这个大尾巴狼可真行,小白兔林致就这么被拐过来了,柏闻闷声干大事啊。

   “诸位,可是有什么话想说?”柏闻挑了挑眉,搂着林致坐在了沙发上。

     季少一扶额,柏闻你注意点吧,隔壁三个人的眼神快要杀死你了……

     最后还是夏予扬没憋住,忍不住问道,“林哥,前辈,你们没开玩笑的吧……你们真在一起了吗?”

   “没开玩笑扬扬,我说的都是真的,我和柏闻在一起了,很长时间了,怕你们不能接受,我们才没说……”

     感到林致有些不安的柏闻,轻拍他的腰侧以示安慰,“是真的,我们很早就在一起了,如果不是昨天晚上的特殊情况,可能还会隐瞒你们下去。”

   “我们有什么不能能接受的,你幸福就好”乔殊看出林致的不自在,开口说,“不过林,想着要接电话,我们都很担心你。”

     想到因为什么没有接电话,林致红了下脸,“嗯,下次不会的”

   “哎呦气氛这么凝重做什么,天若有情天亦老,开心幸福最是好。殊殊子放心吧,我们柏大队长还是很靠谱的,保证吱吱同学不会受欺负的。”

   “恕我直言,你什么时候看到我欺负过他”柏闻回到,又在心里默默补充“这么心爱的人我宝贝还来不及呢”

     看见两个人要怼起来,许向安连忙打圆场“好了好了,我们吃饭吧吃饭吧。”

   “好,辛苦向安了,我去洗手”林致说

   “我陪你一起。”

     看着两个人一块走进卫生间的背影,季少一砸了下嘴,万恶的小情侣。

   “放心了?我说什么来,大家都会理解祝福我们的。”

   “放心了”林致笑着歪歪头,“不过前辈好像有一点说错了。”

   “嗯?” 柏闻困惑的看着林致。

   “哥哥可刚刚还欺负过我。”林致眨眨眼。

   “调皮。”柏闻轻吐了口气,无奈的望向笑得一脸坏的林致,这就是你们眼中的小白兔,肚子里一滩坏水。

   “爱你~”

     说完林致就把手里未干的水珠蹭在了柏闻的脸上,“走了前辈,大家还等着我们吃饭呢。”

     怎么办呢,就是爱上了这么一个宝贝,自己的男朋友自己宠着呗。

   “我也爱你。”

————————————

这次可是彻底写完了,碎碎念一下关于林哥为什么会感到不安吧。在大家眼里林致是一个很靠谱的大哥哥形象,可林致因为自身原因,还是会缺乏安全感的,和柏闻在一起不公开就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才隐瞒大家的。他怕大家因为自己的取向而疏远自己;也怕万一恋情曝光因为自己朋友收到牵连;更因为和自己在一起的是柏闻,柏闻太闪耀了,像一个太阳照耀着自己,自己和他在一起,会觉得自己配不上这么好的人,所以林致才会感到不安。

我想说的是,林哥,你也很优秀,你有能力站在柏闻的身边,不要害怕。而柏闻了解林致,这次也是顺水推舟的把两个人的关系告诉了大家,他相信自己的队友包括林致的队友都会祝福他们的,你看,大家这不都很理解并且很激动吗,不过,可能激动的是林致这么温柔的一个人被老狐狸叼走了(bushi

林致不要担心,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和柏闻,和LASER,和MANTA继续走下去吧。

评论(13)

热度(4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