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 północ小王子

「柏致」醋意

!吃醋小柏x钓系小林

!柏致cp向,其余cb

!OOC致歉,撞梗致歉

!全文4000+,没问题就继续

————————————

     坏了,柏闻吃醋了,林致被柏闻抵在墙上的时候默默想到。

     今天两团团建玩国王游戏,第一轮许向安是国王,抽取三号乔殊喝了一杯红酒和椰汁的混合物,乔殊面无表情的喝完这杯难以描述的不明液体,默默抽取了下一轮的牌;第二轮的国王是江恪,抽取到幸运的夏予扬小朋友品尝他新研发的黑森林蛋糕。

     游戏一直持续到季少一拿到国王牌前一切都很正常。

   “咱们这把玩个刺激的,六号抱一号做十个蹲起吧!”玩了半天终于抽到国王的小狐狸笑眯眯的使坏道。

   “哇塞少一哥玩的真花”许向宁顿了一下看到翻牌为数字六的顾子尧,“六号是子尧哥,谁是一号?”

     空气沉默了半分钟,就在许向安准备打圆场的时候,林致翻开了手中的牌,“我是一号。”

     林致笑了笑:“子尧,我最近可是长胖了不少,,,,,你”林致本意是让顾子尧放弃抱自己,然后自己单独接受两次惩罚,可顾子尧误以为林致怕自己没有力气抱起他而摔到他,“相信我,我可以。”顾子尧坚定的望着林致,末了又补充了一句“你不重。”

   “那,,,,那就辛苦子尧了。”林致看着他坚定的仿佛要入党的样子妥协了。

     看着两个人的对话和亲密的互动,柏闻不动声色的藏起了眼中的暗流汹涌。

   “还有最后一个啦,队长林哥加油!”夏予扬兴奋的喊到,终于熬过漫长的十个蹲起,柏闻才开口说:“很晚了,大家今晚就留宿在红馆吧,都早点休息。”

     小朋友们明显还没有玩过瘾,夏予扬撅着嘴“不能再玩一会吗,我们明天上午又没有事。”

   “就是就是队长再玩一会嘛,就一会嘛!”许向宁也跟着说,可平时听到撒娇立马妥协的柏大队长今天却不为所动,“不可以,该睡觉了。”

     察觉到柏闻有些不对劲的乔殊拉了夏予扬一下,“行了夏予扬,柏队都发话了,别磨叽赶紧睡觉去吧,我们在哪个房间?”

   “就是,夏予扬小同志,我们队长的话就是圣旨,抗旨的话晦气警告啊!房间的话.....”

   “....小乔哥你今天怎么回事,这么早睡可不像你平时的风格”

   “闭嘴吧夏扬扬,我待会带你熬夜上分”

   “哇真的吗真的吗,说话算数哦小乔哥”

     看见房间分配结果,柏闻又一次黑了脸,许向宁搬去和许向安睡,把房间留给了两个准备熬夜打游戏的夜猫子;江恪房间太乱不宜展示出来,只能暂时委屈季少一把自己的房间割舍出来给另外两人,自己和江恪挤一晚了,毕竟谁有勇气让我们高岭之花精修房柏大队长把自己的房间让出来呢。可是谁知道林致顾子尧住在一起啊,看着众人默认分好的结果,柏闻把自己也可以和林致睡一起的想法咽了下去,抿了抿嘴。

     行,他承认自己吃醋了,他现在嫉妒顾子尧嫉妒的要死。

     没在一起前自己就因为林致和顾子尧同在一个团里的默契相处而不高兴;在一起后更因为两个人同住一起比和自己的时间相处要长而暗自吃味,更别提两个人还有父母爱情的称号;刚刚两个人玩游戏表现的亲密,柏闻看在眼里只觉得自己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叫嚣着:看吧,柏闻,你又输给顾子尧了,林致是你男朋友又怎么样,大家又不知道,有的还在默默磕温顾致新,林致是顾子尧的队友,他认识顾子尧的时间比认识你的时间要长,他们住在一起,彼此了解,而你们即使在一起了,关系还仿佛陌生人一样,在柏闻回国未出道时,两人还有过针锋相对的摩擦,林致到现在甚至还在叫自己柏闻前辈。

     “既然都分配好了,就早点睡吧,今天也算跑了一天行程了,我有点累了,祝好梦。”柏闻开口说完便转身上了楼。

     乔殊捅了捅季少一问:“你们队长今天怎么回事,看着有些不对劲。”

   “我哪知道啊,不过柏闻一向休息比较早,可能是累了吧。”两个人悄悄咬耳朵。

   “可是我们今天也没有跑太多行程,就是拍了一组宣传片,队长……应该没问题吧。”许向安听到两个人对话有些担心,毕竟自家队长饮食极其不规律,很难说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胃疼?”顾子尧皱眉说道。

   “队长不听话,肯定又没有好好吃饭……”许向宁小声叨咕。

   “嘶,不应该吧小孩儿,中午咱们一起吃的饭啊。”江恪向后靠了靠“不过,早晨咱们柏大队长挺早就去公司了,谁知道吃没吃早饭。”

     沉默了半天的林致终于说了一句话“他吃早饭了。”

   “嗯?林你怎么知道的?”乔殊有些诧异的望向林致,这两个人早晨一起吃的饭?

   “呃……这个,我去公司时买了两份饭,本来一份是给摄影老师的,但老师吃过了,巧合看见柏闻前辈也在公司,问了下前辈果然没吃饭,就把那份给前辈了。 ”林致老老实实的交代,只不过有林致撒谎了,早饭其实是特意买个自己不认真吃饭的男朋友的。

     季少一从沙发上起了身,“既然我们柏队三餐都是正常吃的,那就没什么问题,可能就是这几天连轴转累的,毕竟队长需要做的事可要比我们多得多。”说罢打了个哈欠,“也确实该睡了,晚安朋友们,祝好梦哟。”

   “季少晚安,我也去洗漱了,走了许向宁,别不高兴了,明天咱们继续玩啊,大家晚安!”

     是夜

     林致看了看睡得死死的顾子尧,慢慢推开了门,走廊里很安静,这个时间点,熬夜的小朋友们都睡了吧,他轻手轻脚的走到了三楼,自己还是不放心柏闻,恐怕他出现什么小问题,为了不让大家担心而瞒着大家。

     林致轻轻敲了敲门,“前辈?柏闻?你睡了吗?是不是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门猛地被拉开了,屋里面的人拽着林致的手就向房间里面带,“呃……前辈……”

     柏闻眯了下眼“林致,这么晚了还不睡觉,来我这里做什么?”

   “我……我…我有点担心你,你今天是不是不太舒服?玩游戏有些心不在焉,而且这么晚了,你还没有休息。”林致被柏闻那双鎏金色的眼眸盯着有些不自在的说。

   “费心了,谢谢关怀,我很好,身体没有任何不适的地方。”

   “那,你早点休息?身体再好熬夜多了也不可以的。”

   “没有别的了?”

     林致眨眨眼,不解的望着柏闻,“还有什么吗?”

   “没有了,回去和顾子尧睡觉吧,晚安。”

     听到这莫名其妙的话林致愣了一下,然后快速反应过来,他总算明白柏闻现在包括今天晚上的异常是因为什么了,原来是吃醋了啊,幼稚鬼。看着男朋友难得一见的样子,林致心动了动,不经起了点坏心思。

   “前辈想让我陪着子尧睡觉?”林致装出了一副震惊的模样。

   “……子尧,叫的真亲密啊”柏闻垂下了眼,抓着林致手腕的手又紧了紧。

     醋味真大,林致默默的想着,可一瞬间手腕上的疼痛把他的胡思乱想拉了回来,柏闻手攥的太紧了,“前辈,松松手,很疼。”

   “前辈”两个字又刺了柏闻一下,“林致,他是子尧,我就是前辈,是顾子尧是你男朋友,还是我是你男朋友?”

   “嗯,前辈说谁是谁就是咯。”林致继续逗道。

     柏闻的火气彻底被林致激了出来,他顺势把手从林致的手腕上往上移,扣着林致的手按在墙上,另一只手捏着人的下颚吻了上去,太凶了,不似平常克制的亲吻,此时此刻,林致觉得柏闻马上就要把自己吞进肚子里一样,坏了,自己好像玩过火了。

     来势汹汹的吻结束时,林致眼前一阵雾气,气喘吁吁的贴着墙,如果没有柏闻的手支撑着他,自己可能会瘫在地上。

   “顾子尧会对你这样吗?”柏闻哑着嗓子问,边问边把人搂进怀里,吻了吻林致眼角因为刚刚激烈的吻而变得生动的泪痣,“你的子尧会向前辈这样吻你吗?”

   “柏闻,你是不是吃子尧的醋了”林致靠在柏闻怀里戳了下他的胸口,半晌也没听到回答,抬头望向他,正好和柏闻的眼睛对上,林致顿了一下,继续说“我和子尧只是好朋友啊,谁是我的男朋友我还不知道吗,那前辈和子尧竹马一起长大,和江恪直接的相处,我也是会吃醋的”

   “我和他们没什么,你才是我男朋友。”柏闻闷闷的说,然后轻轻捏捏林致刚才被自己抓红的手腕“对不起,我太耍小孩性子了,还疼不疼?”

   “不疼了,这怎么能叫小孩子性子呢,这是人之常情的,你因为别人和我过度接触而吃醋是你爱我的一种表现啊,就如我也会在你不知道的地方默默吃醋,可我知道你是无心之举,你和别人并没有怎么样,我知道你爱我,我这个样子代表的也是因为我爱你啊。”

   “嗯。”

   “吃醋的柏队知道我的男朋友是谁了吧,下次不高兴了和我说好吗,我会尽量避免的,大家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觉得没有什么,但是今天你这样,大家会很担心的。”

   “好。”

   “真棒,好了,我要去睡了,早点休息”

     柏闻犹豫了半天还是说了出来,“你为什么总管我叫前辈?管其他人就叫他们的名字”

   “啊?”林致有些无奈,一个称呼也能让男朋友打翻醋坛子,“我叫习惯了,你看我管季少一也叫季前辈啊。”

   “要叫前辈也只能叫我一个人,要不然就叫我的名字。”

     真的是幼稚鬼,谁能想到这么高贵自矜的柏闻谈了恋爱是这个样子。

   “那……哥哥,这样可以吗?还吃醋吗?”林致亮晶晶的漂亮眼眸望向柏闻。

   “林致……”柏闻警告道。

   “嗯?怎么了?哥哥不喜欢这个称呼吗?”

     看着林致这个样子,柏闻的理智不知道被丢去了哪,这样都不做点什么,还是男人吗。

     柏闻拦腰把林致抱起,放到自己床上,又回身去锁门。

     望着逐渐逼近自己的柏闻,林致慌了,早知道就不玩了,现在想走也走不了了。

   “那个,前辈,我该回去了……我…”

   “怎么不叫哥哥了?嗯?”柏闻抓着林致把人固定在在自己和床中间。

   “啊那哥哥,我该回去了……唔”,还没说完就被堵住了嘴。

     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分开后,柏闻把眼镜摘了下来,“撩完就跑?林致,今天晚上陪着我吧。”

   “柏…柏闻,明天我们……”

   “明天没有行程安排。”

   “大家明天看不到我,会着急的……”

   “我会告诉他们,你在我屋里的。”

   “那我们的关系就……”

     林致丝毫没注意柏闻慢条斯理的解开了自己的扣子,在等他发现时,已经晚了。

   “林致,我们官宣吧。”

     好吧,林致最后脑子一片空白,随着柏闻的动作胡乱的想着,那就官宣吧。


评论(27)

热度(1200)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